close

韓國今年8月修改兵役法,將最晚入伍的年齡從30歲降至28歲,導致不少1989至1990出生的男藝人,得在2019年一月入伍,其中FTIsland隊長崔鍾訓、主唱李洪基正是1990年出生,讓不少粉絲擔憂,他們今(4日)晚在天母體育館開唱時提到此事,李洪基希望大家微笑跟他們說「好好去,好好回來」。團中鼓手崔敏煥今年升格當爸後,這是首次以人父身分來台會粉絲,11月11日正好是他26歲生日,歌迷會場提前為他慶生,五位成員待在後台準備安可曲時,全場3000名歌迷齊聲大唱生日快樂歌,衣服換到一半的崔敏煥就跑出來感謝大家,他說:「我生日還沒到,謝謝你們提前慶祝,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,大家很擔心我,但我以後會以FTIsland鼓手的身分好好表現的。」▲粉絲提前替崔敏煥慶生。(圖/讀者提供, 2018.11.4)FTIsland中有兩位1990年出生的成員,因為韓國兵役法的修改,導致崔鍾訓、李洪基準備從軍,台上李洪基就說:「不知道明年能不能跟大家見面,有點擔心,台灣也許有一陣子沒辦法來。」宋承炫則一旁補槍:「可能好久都不能來了。」但他們表示,既然睽違兩年才來到台灣,「所以到時應該差不多時間,希望2年後能再來跟大家見面」,盼望變成男人回來之前,大家要一直等待他們。FTIsland希望歌迷不要因為他們當兵而難過,表示:「其實我們就是要去準備禮物給大家,不用說等待,只是暫時去某個地方再回來,這期間會準備很好的音樂給大家的。」李洪基更說:「這時候大家應該要帶著微笑送行,說『好好去好好回來』。」要求現場歌迷「笑一下」。此外,他們表演最後一首歌前,音響似乎出狀況,頻頻發出巨大的聲音,嚇得成員直喊:「怎麼了?這聲音好恐怖,現在是要爆炸了嗎?」好在最後恢復正常,他們也以〈PRAY〉結束演出。值得一提的是,演唱會正式結束後,李在真出來表示:「各位可能第一次體驗到,最近我演出後一定會做一件事情,因為我畢竟要彈貝斯,有時候太壓抑我自己,所以我要把最後能量送給大家。」話說完,他放下麥克風,拿著手幅站在音響上,大聲的對全場說「謝謝」,畫面讓粉絲感動不已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梁赫群被老婆罵「根本不是個男人」 只因這件事… 李洪基自豪「體力一級棒」 玩到內褲濕掉:我要死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40lbrv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