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臺海網(微博)12月27日訊 據臺灣《中國時報》報道,趙又廷與舊愛張鈞寧26日在《痞子英雄2》記者會上同台,是分手後首次公開亮相。2人在片中因同事朝夕相處培養出感情,對戲是否尷尬?趙說:“一點都不奇怪,我們是專業演員。”張有沒有恭喜他和高圓圓?趙答:“沒有啊,誰會無緣無故恭喜我?”2人這次片中也是“無言的結局”嗎?他高呼:“是開心的結局啦!”但2人排排站,他就是不敢和張四目接觸。
  會上,張鈞寧伸出受傷包扎的手指,被主持人笑說像外星人ET,趙居然撇頭偷笑,他說話時雖臉對著她,但眼神在她臉旁游走,她稱他是“趙老師”時,他更奇怪的偷瞄她一眼,2人整場眼神“零接觸”。問她關心他新戀情嗎?她說:“我有看新聞,當然都知道。”
  片中,趙又廷有90%動作戲自己上陣,右手指間被道具刀戳破,他不吭一聲,卻因穿發臭的皮衣“很想死”。因拍雨中打戲,連著10天穿著皮衣淋雨,皮衣濕透發出惡臭,“皮衣濕透的感覺很噁心,汗臭加霉味,感覺很想死!”
  他日前被道具刀刺傷右手無名指和小指之間,當下不覺得痛,“看到傷口,又流血,才知道不妙,縫了一針又繼續打。”他在那場雨中打戲奮力搏擊敵人,搭檔林更新(小新)只有挨打的分,他笑說:“小新被打的反應極其逼真,根本就是被打的‘反應王’。”
  趙又廷因拍戲已2個月沒見到媽媽,“很想趕快回家陪媽媽,她說已經快忘記我長什麼樣子。”他嘆氣說:“媽媽要我拍一張照片給她看,我不敢拍,因為臉上都是傷,怕她看了擔心,她反應比較激烈。”
  他的新年希望是《痞子2》在農曆年前殺青,是否和高圓圓2家人一起吃飯,他大方答:“當然啰!”是否趁機談婚事?他大笑:“大家先別急,家人都沒有為我著急,讓我們自己做決定。”
  責任編輯:吳生林  (原標題:趙又廷與舊愛同台就是不敢看她穿發臭皮衣很想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40lbrv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