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職場上真的沒有知心的朋友?八年前~天真的我~還一直深信世上的人都是好人~都是朋友~沒有壞人~沒有敵人~但是~八年後~世故的我~終究看清這些表面善良~心底卻是一直盤算如何算計他人的人~有些人~可以當作房屋買賣一輩子的朋友~儘管很少聯絡~但是~至少沒有害你或攻擊你的意味~但有些人~還是只要當作點頭之交的朋友就好~這些人~雖然表面和你面對面可以稱兄道弟~可以和你談心~可以和你訴苦~但是~私下另一面~卻是將你說長灘島得那麼一文不值~把你當作假想敵~很多事~並非表面上所看到的那麼簡單~很多人~也並非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善良~很多話~無論你如何解釋~他們還是會一直誤解你~這次我真得累了~或許~離開~對我而言是種解脫!對那些酒肉朋友巴不得我趕緊離開這位置的人而言~他們應該很感到開心吧?沒關係~反正~我沒有作任何一件對不起大家的事~我沒有惡意攻擊過對方~我沒有道人長短~搬弄是非~如果他們要的只是我的離開~那我可以如他們所願的離開九份民宿~"協理"這個位置~我真的不會眷戀!畢竟"協理"這個頭銜~對他們而言~只是他們這些人的保護傘~他們有打從心底"尊敬"過嗎?對我而言~卻是我無形的負擔~老闆無能力改變~員工不能順從~還是那種有麻煩事就會找協理永慶房屋~有功勞就是他們的努力~又或許~有人非常想要這個頭銜?想當主管沒有那麼容易~若是靠道人長短~搬弄是非~收買人心~而當到主管一職~那真得很可悲~如今你算計別人~明日將被別人給算計~古人說:害人之心不可有~酒店工作防人之心不可無~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!何謂"笑面虎"?那就是表面對你很和善~很挺你~很罩你~事實上~就是在利用你~陷害你~設計你~不要不和你同陣線~就要將人給趕離公司~自己本分內的工作要做好~別一直21世紀房屋仲介看不慣別人工作做不好~新人做不好~我們可要求他做到最好~那請您捫心自問~那你自己有做得很好?身為主管就是要帶領其他人最好事情~而不是只會向老闆訴說某某某做得不好~某某某在偷懶~某某某不認真~某某某學土地買賣習很慢~..............只會說~不會做的人~很快就會被取代的!!今天白色情人節~我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就是:給自己放一個長假!遠離這道人長短~說人是非的地方吧!休息~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~至於下一步~就等心情酒店兼職沉澱後~再好好思考規畫吧!!加油!我一定可以的!懂得放下~牽掛就會比較少~不是嗎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太平洋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40lbrv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