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女子佐伊10歲時寫了一封信裝在瓶子里,然後扔進北海。過了23年,她竟然於近日收到回信。
   據報道,佐伊1990年9月12日從英國搭渡輪前往比利時度假時,寫了這封瓶中信。這封回信上面寫的是佐伊父母的住址。有對夫妻在荷蘭發現這個瓶子,這封瓶中信收件人寫的是佐伊的娘家姓氏,信封裡面還有她當年寫的信。
   當年的信上寫著:“發現這封信的人,您好,我的名字是佐伊。請你回信給我,我會很高興。我今年10歲,喜歡芭蕾、吹笛子、彈鋼琴。我有隻倉鼠,我叫它‘火花’,還有一條魚叫‘斑點’。”
   撿到瓶子的這對荷蘭夫婦回信說:“佐伊你好,我與妻子昨天一如往常在歐斯海爾德堤防散步。在堤防邊的垃圾裡面,我發現一個小塑料瓶,裡面裝著你的信。”(據中新社)  (原標題:10歲時寫信裝入漂流瓶 23年後竟然收到了回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40lbrv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